Mon - Fri 09:00 - 18:00 | Sat 09:00 - 17:00

Sun - CLOSED

+65 6518 9959

customercare@BUZUD.com

Raffles Hospital

#01-02, 585 North Bridge Road

Follow Us

什么是心电图?

什么是心电图?

心电图(或 ECG)是一种记录通过心脏的电信号的测试。 这是一项非侵入性测试,可监测您的心脏健康并快速检测您心脏的任何问题。

为了让我们的心脏平稳地泵血,我们的大脑会向心脏的不同部位发出电信号,告诉它该做什么。 心电图记录这些电信号以及心率、心律的规律性和其他数据。 所有这些信息都可用于评估您的心脏健康状况并帮助检测您是否有任何与心脏相关的疾病。

为什么要做心电图?

如果您出现心脏问题的症状,通常建议您进行心电图检查,例如:

  • 胸痛
  • 呼吸急促
  • 感到头晕
  • 脉搏非常快
  • 心悸(突然明显的心跳)
  • 变得很容易疲倦和虚弱

如果您有心脏病家族史,即使您没有表现出任何症状,也可能会建议您进行心电图检查。

心电图可用于检测您是否有不规则的心律(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病(即您的心脏壁变厚或扩大)或有心脏病史。 它还可用于跟踪您的心脏病治疗进展,例如检查起搏器的工作情况。

 

心电图是怎么做的?

通常,心电图由诊所或医院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完成。 做心电图的风险很小,并且没有电流通过您的身体。 医生会将多个含有电极的小贴片贴在胸部、手臂和腿部的某些部位。 如果粘贴的贴片在放置时间过长后取下,可能会有一些不适或皮肤刺激。 然后将电极连接到心电图机器上,该机器将读取电极检测到的电信号并将其记录到一个或多个图表中。 医生可以阅读和解释这些图表,以找出您心脏的任何问题。

便携式心电图设备也越来越受欢迎,例如智能手表或小型手持设备,而无需在身体上贴上电极贴片。 您可以随时随地检查您的心电图,而无需专门去医院或诊所。

近期,HSA批准了一款新型心电图仪器――Buzud Health Monitor Checkme Lite,使心电图检测快速方便准确。其机身小巧,方便携带,让您随时随地都可以查看心电图。

Buzud Health Monitor Checkme Lite

包括 1 个主设备、1 组 ECG 电缆、1 组一次性 ECG 贴片、1 个温度探头、1 个 SpO2 传感器、1 条充电电缆、1 条颈带

价格:S$1,378.16(包括消费税)

 

它非常准确且易于使用,还可以测试您的血氧水平和体温。 拥有一体式健康监测设备将使您在旅行时感到更加自在。

了解您的心脏健康对于管理您的生活方式以及帮助及早发现和治疗任何心脏问题至关重要。

 

您可以在Buzud showroom免费体验该仪器。 欢迎前来检测心电图,并探索更多健康产品。

 

预约电话 /WhatsApp (点击电话直接发送WhatsApp):+65 65189959

店铺地址:585 North Bridge Road, #01-02 Raffles Hospital, S188770

Facebook/IG:@buzud.roffe

官方网站:buzud.com


免责声明

此处提供的所有信息均作为一般指南,并非旨在分发任何医疗建议。 如有任何疑问,用户应咨询他们的医生以寻求进一步澄清。 建议自行决定参考本指南,因此我们对所提供信息的任何部分概不负责。

通过【霸主】 护理体验重新构想医疗保健:

北桥路 585 号,#01-02 莱佛士医院,新加坡 188770

电话:+65 6518 9959 或电子邮件:customercare@BUZUD.com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